取之社會回饋社會

取之社會回饋社會

旺英基金會簽署新店防災企業

近年來天然災害越趨頻繁與極端,為減少災害發生時所造成的衝擊,提升並強化防救災能量,本所自107年導入「企業防災」概念,建立公、私協力合作防災關係,將民間能量納入防救災資源,今年  財團法人旺英衛教基金會 也加入了企業防災的行列,於2022.06.27由基金會講師莊博丞代表出席,簽署企業防災合作備忘錄,為強化新店地區災害防救共盡心力,一起打造宜居、耐災的韌性城市

取之社會回饋社會

致贈AED並免費辦理CPR+AED訓練

中央健康保險署台北區業務組宜蘭聯合辦公室於110年1月15日裝設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並於當日為工作同仁辦理CPR+AED訓練,以保障洽公民眾與辦公同仁生命健康與安全,該辦公室將於近日向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申請安心場所認證。

宜蘭聯合辦公室是中央健康保險署服務蘭陽鄉親辦理健保相關業務重要窗口。為使洽公民眾多一份安心的保障,健保署台北業務組規劃該辦公室申請安心場所認證,財團法人旺英衛教基金會(以下簡稱「旺英」)在獲知此消息後,特別致贈AED、AED保護箱,並於110年1月15日由黃詩鈞執行長率同基金會同仁與AED廠商前往裝機時,同時也為該辦公室工作人員辦理CPR+AED訓練。當日,台北業務組劉組長玉娟亦特地撥冗前往該辦公室表達感謝。

「旺英」本著黃正勝董事長「回饋社會」的理念,積極協助政府厚植緊急醫療救護體系軟硬體量能,這次能協助健保署宜蘭聯合辦公室申請安心場所,克盡良心企業的社會責任,為建構健全的緊急醫療救護體系盡一己之力。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